近期更新

3.31.2009

【新聞】仙劍Online 4月9日正式內測不刪檔!達到要求等級就送虛寶!

大家期待已久的《仙劍online》預計在 4 月 9 日要正式推出測試囉!

為了回饋各位玩家對《仙劍 Online》的熱情支持,CB 正式營運時,玩家的資料會全數保留 ( 含遊戲帳號、遊戲角色、等級、裝備、物品…等 ) 到 OB,期盼各位喜愛仙劍的玩家們在《仙劍 Online》的世界裡,共創美麗的經典故事!

除此之外,於 3 月 30 日(一)帳號申請開放後至 4 月 1 日(三)晚間 12 點止,提前申請《仙劍Online》遊戲帳號的玩家,並於開機後達到一定等級者,還可額外獲得遊戲點數與實用虛寶唷!

想要搶得遊戲體驗先機,又獲得免費贈送的點數?千萬別錯過提前申請帳號的時間唷!

》馬上前往申請帳號《
》贈點活動詳情《

14 评论:

夢.凌霄 说...

太好了...CCB時只有幾天, 無法測試到很多..

夢.凌霄 说...

帳號申請成功!YEAH!!!
大家趕快註冊吧...

匿名 说...

为什么申请不到...我乱乱打长长的ID一百遍,他都说"此账号已有人使用!"

夢.消遙 说...

其實我也試了很多次才申請到...
很多ID已經被用了吧...

匿名 说...

不懂那裡出錯,同樣的ID剛才不可以,可是現在可以了,奇怪奇怪...

花和尚 说...

怎么那么神奇?

Momiji 说...

wow
幸好我的名字還沒有被使用過
kakakaka
注冊成功! Yeah!

Momiji 说...

可能是系統繁忙吧
我申請時系統也是說我沒有使用半型字體
原來我放了space =..=.
刪掉space就搞定了

Momiji 说...

=..=.
忘記抄下亂填的身份證號碼

雪千尺 说...

填上真实身份证号码吧。。。

玄霄 说...

password一定要数字和abc, 不是'或’.
不要跟我抢名。。

Uncle Lee 说...

我也申請了帳號... 到時見yeah yeah

仙么丐啉 说...

好耶。。。保留帳號。。。

仙么丐啉 说...

哈哈哈。。。我的身份證也是亂寫的 =。=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