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3.23.2009

你封測了嗎?

這幾天晚上都忙著封測以及Google有關仙劍新手心得,都沒時間好好上來po文章。。。

有誰封測過了嗎?

很lag吧?不過請放心啦,這只是封測,內測就會好多了。

你一定會說仙劍才開放晚上7點到12點那幾個小時怎么會忙到沒時間Po文吧?

因為。。。周末我也去了那個在PJ Tropicana City Mall舉行的ACGC 2009啦~

看照片吧!

我早去,人不是很多

這是中午的時候。。。很曬!

這個角落有像Flea Market...

奇怪的箱頭人。。箱人頭。。。人箱頭!?

環顧全場。。好像就這一Pair最好看了。。。其他。。。抱歉。

12 评论:

匿名 说...

奇怪的箱頭人

匿名 说...

箱頭人是做什么东西啊~~ cosplay ?

Momiji 说...

箱頭人很可愛下
好像那個豆腐人的感覺
:p

Momiji 说...

沒有其他show girls的照片了哦??

匿名 说...

我進去封測了...好過癮..雖然有點慢...

匿名 说...

我也封測了,感覺很不錯..單一類型角色就可以成熟或可愛型...我選了可愛劍俠來測試...

匿名 说...

我也封測了,目前我蛮喜欢她的画面。。。

匿名 说...

我也封測了...我是皮膚黑黑的五靈師

匿名 说...

7點到12點那幾個小時,但我只玩两个小时而已,我玩得蛮开心=..=

匿名 说...

可以玩了嗎?那裡申請帳號?

Momiji 说...

大家都嘗試封測了嗎?
我電腦壞了只能看朋友玩
555555555

匿名 说...

CB 我也申請了...大家在4月9日見面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