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3.25.2009

【轉載】夜隱小心得

夜隱對看起來是感覺很像盜賊的職業,所以當遊戲畫面一出來時我就決意要選他
沒想到真正打起來的效果讓人哭笑不得orz

★相信我,雖然是用真氣發招,但是補體藥絕對比補真氣常用。

MISS率前期頗高、迴避也迴不到、防跟五靈有的拼,前期幾乎是靠補藥撐上來的。
普攻極低,自己是沒有注意過,不過在有人說過刀一下是300↑,五靈也有100起跳,夜隱的話....(遠目)
所以強力推薦用招,打的快又能順便練熟練度,何樂而不為?

★既然是封測,不要猶豫,把能點的都點光光吧。

目前我的攻擊技能有『一式破體』『二式撕心』『三式斷意』
被動技能 『隱式-滯』 『隱式-惰』 『隱式-殤』
輔助暫且不提,因為沒什麼機會用到。

夜隱最棒的地方就是組合技,
像一式加二式打下去之後隱式-滯就會發動
二式加三式 隱式-殤
一式加三式 隱式-惰
等於說我現在發四招(1→2→3→1)就有七招的效果。
要注意的是就是真氣問題,人家靈力隨便就有兩三千我們真氣只有那短短一條
唯一的優點就是他可以無限次補充XD

所以算好時間接招就可以爽爽打,完全沒有沒魔這個問題。

★拿我今天在亂葬崗打鬼王的經驗來說

一開始就1231無腦連放XD
當輸出比別人多的時候鬼王就會來偷摸你(羞)
這時候輔助技能就派上用場了,用『媚眼勢』降低鬼王對你的注意力跑去打其他人
或是用『狐謀算計』把仇恨值丟到指定人身上(這我沒用過XD)
然後繼續無腦放(喂喂)

所以夜隱就我看來還蠻像是個撿尾刀暗算人的好職業。

目前的感想就是這樣,有錯正的歡迎指正,畢竟我也才玩第二天XD


(此文同步發於PTT仙劍版、個人網誌、巴哈仙劍ONLINE哈拉區)

來源:巴哈姆特 作者:洛核草

仙蹤劍跡:暫時沒時間去寫原創心得,轉帖幾篇補數先。。。

11 评论:

仙么丐啉 说...

wow。。。看起來好像很有趣。。。

仙么丐啉 说...

封測已經結束了吧。。。

SD Realm 说...

对啊...现在等4月...看看这里会有什么消息...

武徳輝 说...

四月几CB?

匿名 说...

CB時一定要試試 1231...

仙么丐啉 说...

什么是1231?

仙么丐啉 说...

CB在4月哦?

匿名 说...

CB在4月几号?

夢.凌霄 说...

CB 在4月9日...大家可以註冊了

夢.凌霄 说...

有沒有有關五靈的心得?
我要成為出色的五靈師....

Momiji 说...

看來五靈師也是一個極度花金子的職業
但...我就是喜歡
hahahaha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