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3.19.2009

【新聞】3月20日《仙劍online》開啟萬人見情封測

以浪漫愛情故事為背景的《仙劍online》,將於3月20日展開萬人見情封測。想提早體驗《仙劍online》六大職業角色,以及各項任務、副本的玩家,3月24日前,可至官網上索取封測帳號,搶鮮試玩。

《仙劍online》將於3月20日至24日舉行萬人見情封測活動,伺服器將於每天晚上7點至12點開放,開放內容除六大職業、相關的地圖、任務、副本之外,聲望、御靈、伏魔、幫會等系統,也將同步開放。

曾參與「菁英測試」的玩家,可憑原帳號、密碼,繼續至遊戲中體驗相關內容,遊戲新幹線另備有精美好禮,讓玩家可提前體驗「伏魔」、幫會等系統。另外,針對第一次登入遊戲的玩家,只要登入遊戲之中,並找到NPC「繫天官」,即可獲得伏魔繩LV5*1、立名帖*1、葛天囊(綁定)*1、白虎櫃*1等虛寶。

此次技術測試是為了在日後提供更佳的遊戲品質,測試重點著重在伺服器承載,所以可能會有登入及順暢度等相關情況,也請玩家體諒。為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高等級的職業樂趣,仙劍online特別在3月22日上線的玩家,點選活動NPC之後可直接升級至等級18,並獲得20級套裝跟武器,讓玩家可以體驗到更高等的副本與每日活動。最後還有搶救靈兒大作戰挑戰BOSS的活動,歡迎各位玩家您來挑戰。



2 评论:

可可兒 说...

好短的CCB, 到喉不到肺, 几時 CB?

SD Realm 说...

我好喜歡上面那個職業圖哦........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