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2.20.2009

【仙劍Online】六大職業介紹

誠意邀請擁有Facebook的朋友加入【仙劍Online】Fan Club群組~
點這里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63126005819

【仙劍Online】里有六種職業,分別是劍俠、靈蛇刀客、蝶衣舞者、五靈師、靈狐夜隱以及練气士,這些職業各有所長,而且仙劍里的五行屬性設定令職業的選擇配套更豐富。

劍俠 - 劍俠緣系衣錦蘭



使用劍的高手,兼具療傷心法。劍俠的專長在于對劍的專精,除了使用所謂的劍式与敵人面對面作戰,增強自己以及基礎的醫療修為使他們有机會挽救生命。

飄逸逍遙的劍法,出神入化的仙術,他們就是拯救蒼生的俠客。戰斗中,他們始終發揮著均衡的戰斗力,協助隊友療傷更是專長。 堅強的心智,厚實的軀体,使他們成為了理所當然的隊伍領袖。

角色關鍵數值:体力,靈力,真气
武器裝備:單手劍和輕甲
職業定位:近戰系職業,擅長防御与自身強化,爆發力雖較為不足,但續戰力持久,并可支持隊友防御或恢复。



靈蛇刀客 - 刀客揮兮闕海山



傷害輸出最佳表現的豪情俠客。豪放不拘的修為使他們在与敵人面對面作戰時,快、猛的刀法給予敵人剛猛、實而無華的攻擊,有時甚至不惜一切只為給予敵人更大的創傷。

自幼勤習刀法,少年闖蕩江湖,他們重情重義,是完美力量的象征。一旦使出致命刀法,便如巨浪將對手淹沒,絕無喘息之机。就算危難來臨,可將靈力化為護体真气,保護隊友全身而退。

武器裝備:單手刀和重甲
角色關鍵數值:体力,靈力,真气
職業定位:近戰系職業,擁有強大攻擊力,輔助技能區分為攻擊型与防御型,是在作戰中第一線的主力。



蝶衣舞者 - 蝶衣舞似情水意



江湖人見人愛的万人迷。狀態攻擊的首位,多樣化的法術不論在回复,攻擊提升或減低能力各方面都很优秀,并且有高人一等的靈力与額外的靈力回复速度。

他們是天上蝴蝶化作的仙子,在山水間翩翩起舞。強大的狀態減益法術,讓任何對手在痛苦折磨中,緩緩逝去。与蝶衣舞者同舟共濟,就算再艱難的戰斗,也能輕松過關。

角色關鍵數值:体力,靈力
武器裝備:暗器(遠程攻擊,施放某些技能還需要飛鏢)和厚袍
職業定位:擅長范圍型的輔助法術,為隊伍帶來极大幫助,本身還能以暗器進行中距离攻擊,但体力与防御能力較差,無法承受太多的傷害。



五靈師 - 五靈浩氣極盪安



具有使用五靈系攻擊法術的修為。五靈是最強的直接攻擊法術的專家,擁有最強的攻擊法術群,特性上來說屬于遠距离的移動式炮台,能夠在短時間消滅強大的敵人。

他們是博學智慧的象征,也是令人畏懼的靈力使者。千万不要触怒他們的心智,在風、火、 水、土、雷-五靈的懲罰下,任何對手都將被轟至崩潰,毫無招架之力。

角色數值:体力,靈力
武器裝備:法杖和厚袍
職業定位:遠程攻擊的重炮手,以五靈屬性法術攻擊為主要手段,但体質盈弱,無法承受太多的傷害。



靈狐夜隱 - 靈狐盜璘術千技



潛逃的專家。在优越的回避能力下施以傷害技能,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消滅了敵人。他們還是出色的偵察者,危險的探索工作沒有人能比靈狐夜隱做的更好。

來無蹤,去無影,他們最擅長利用各种戰術玩弄對手心理,扭轉不利戰局。詐死、隱形、飛狐探云手等招式層出不窮,對手根本無法招架,只能對他們無可奈何。

角色數值:体力,真气
武器裝備:匕首和薄衫
職業定位:狡猾靈動的近戰職業,以組合技攻擊對手,而且擁有隱身、詐死、快跑等輔助技能,可進行偷襲、脫逃等動作,但殺傷力較為不足,難以造成對手致命的傷害。



練气士 - 練氣常存照丹青



可有优异遠、近距离的戰斗体術。由于极好的拉怪和從遠處攻擊敵人的能力,讓他們能更安全的打倒敵人、但舍棄优越遠襲能力的練气士,在近身戰斗中似乎也有著突出的表現。

匯天地之靈气,集日月之精華,秉自然之靈力。雖身著布衣,卻勇往直前,毫不畏懼強敵。深諳气功流派,進可攻、退可守,他們是极具爆發力的武學大師。

角色數值:体力,真气
武器裝備:格斗(遠程攻擊,施放某些技能還需要飛鏢)和薄衫
職業定位:中遠距离的攻擊手,可召喚并操控“玄靈”協助作戰,擁有相當多樣化的攻擊技能,但防御性的技能較為欠缺。

9 评论:

Sylar 说...

看到了 FACEBOOK 的 GROUPS 了.

Sylar 说...

看到了FACEBOOK的GROUPS了.

Momiji 说...

煩惱著要選劍俠還是五靈師
我的本名是劍...
但我喜歡魔法...

匿名 说...

我覺得我注定是蝶衣舞者!
蝶衣舞者 is my destiny!!!

花和尚 说...

我也想選蝶衣舞者。。。但好像很娘娘腔的感覺。。。

匿名 说...

太老土...
不如给我设计007古代版拿劍,感覺不错。。。

Momiji 说...

男人選蝶衣真的....娘下
有蜜蜂衣嗎??

我看我還是選五靈師好了

Momiji 说...

男人選蝶衣真的有夠娘下...
有沒有蜜蜂衣??

我決定了!!!
我要選五靈師!
我要做magician~咔咔咔咔

匿名 说...

我也想選蝶衣舞者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