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2.27.2009

【仙劍Online】趙靈兒 Cosplay - 五子

五子



她叫五子,好可愛噢。。。






嗯……靈兒果然可愛動人~







我老婆果然是美!






怎么拍起風景來了……還把我拍得這么小……

12 评论:

匿名 说...

好美....

匿名 说...

五子很可愛...

匿名 说...

Erm...為甚麼我會覺得有點色色的.. ><''

Momiji 说...

好...好...好可愛哦~~
不愧是趙靈兒
Kawaiiiiiiiiiiiiiiii

Momiji 说...

不過就這樣倒在草地上
沒有蛇蟲鼠蟻的嗎??
靈兒要搽防蚊水啊記得

匿名 说...

最後那張想怎樣? ><''
不明白那攝影師的想法...

匿名 说...

摄影师的水准很差。。。。
可愛的靈兒给那个摄影拍摄到一点味道都没有。。 烂

匿名 说...

感覺照片怪怪的...

Momiji 说...

還好啦只是角度抓得有點奇怪
幸好相片里的人秀色可餐

匿名 说...

媽,我戀愛了……

匿名 说...

看起來像少女为情跳河自杀.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 .......

匿名 说...

小可爱, 请别想不开, 可惜你没遇到我!这么橡我家附近的情景...........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