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6.10.2009

十年仙剑路--不愿说再见

十年仙剑路--不愿说再见
  公元1999年初上大学,在学校的微机室里初识仙剑。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爱逍遥的风流倜傥、爱灵儿的巧笑嫣然、爱月如的刁蛮可爱、爱它所有的一切。
  为了能完整的拥有仙剑,特意在寒假不舍昼夜的玩了三天两夜。即使妈妈骂也毫不在意,终于在我的泪流满面里结束了我仙剑一的旅程。
  弹指一挥间,仙剑系列伴随我走过从懵懂少女到为人之妻的历程,但喜爱仙剑已经成为我和老公共同的爱好了。当知道出仙剑OL,老公马上去买了CD-KEY,于是我们二人又成为了仙剑里的伴侣,一起持剑走天涯!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有一种情愫-御剑江湖!而仙剑恰恰实现了我们这种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于是众多的仙迷们期待着、能够一起重拾梦想。
  仙剑OL也正是在众多仙迷的翘首期盼中隆重登场了。我仍然能记得2009年1月9日那天我欢喜的心情,仍然能记得杭州城里的人声鼎沸。然而两个月过去了,当初的好友已经好久不见,不知现在还好吗?杭州城已经成为了空城,大理也是门可罗雀,济南城里大家凑在一起互相PK,聊着什么时候从仙剑里撤退,那是怎样的一种悲哀,要知道能坚持到现在的玩家都已经30多级,我这种升级慢的还31级了呢。那是多少的时间和心血。如果不是一个爱字,谁能在明知9U的骗局却依然坚持付出呢?
  我爱仙剑,因为爱,所以坚持!又因为爱,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仙剑一路走好!真的不愿说再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

【仙劍Online】官方網頁:http://cpo.gameflier.com/

仙有緣,天上人間終聚首;劍有情,傳世經典啟新章。